榮眾科技(股)公司 隱私權政策

榮眾科技(股)公司 隱私權政策

請仔細閱讀以下榮眾科技(股)公司的隱私保護聲明,以協助您瞭解本公司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保護使用者所提供的個人資訊。
一、 榮眾科技(股)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對尊重各位使用者的隱私權,對於使用者之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,將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之規範。
二、 本公司將在您登錄詢問問題時,依需求蒐集登入者詢問問題及個人資料(如姓名、公司、國家/地區、地址、電郵地址、電話等可識別您身份的資料)。
三、 以上您提供予本公司的個人資料,我們僅為記錄及支援您所選擇的服務範圍內使用;當服務目的消失,本公司會停止使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四、 以上您提供予本公司的個人資料,除依法或司法機關之要求而提供外,本公司將不會向任何團體或個人共享、出售、交換或洩露。
五、 為確保您個人資訊的私密性,在您使用完本公司網站所提供的各項功能後,務必關閉瀏覽視窗,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本公司授予的相關資訊。
六、 本公司之網頁所連結之非本公司網站,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本公司無關。
七、 本公司將視需要,隨時修改本聲明,以落實保障隱私權之立意,如聲明有任何修改,將立即登於本網站,以供您點選閱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