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榮眾

關於榮眾

公司介紹 Introduction

 
成立背景
高科技產業是台灣未來的經濟命脈,尤其半導體及光電產品更是其中最閃亮的明星。長榮集團長期觀察國內產業的發展,本著企業體的基礎與優勢,投入高科技產業。於1999年初,由長榮開發轉投資成立榮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廠址位於台南市新營工業區內,佔地約5000坪,2010年新加坡Frontken集團持有公司股數比例超過50%,成為公司最大股東。

榮眾科技之營業項目係針對國內半導體/光電大廠製程設備零組件之週邊需求,以超潔淨清洗及表面處理之技術,提供最專業迅速的超潔淨精密洗淨、維修再生、陽極再生服務,以確保客戶製程機台的生產良率及降低成本之需求。

高科技的產業體系,必須有專業精密的分工,發展初期必須先行投入整體設備與研發人力,榮眾科技以優勢的設備與技術,忠實扮演服務支援的角色,將使整個產業分工體系更為健全完整。

發展願景

展望未來榮眾科技將持續擴充潔淨、再生與表面處理的核心技術,擴大營業領域。以高品質、低成本,交期迅速之競爭優勢及追求客戶滿意之經營理念,持續提供半導體光電廠之專業洗淨維修支援之服務。另一方面亦將全面配合半導體光電週邊設備廠之需求,發展成為設備零組件之專業製造廠,進入半導體光電產業之價值鏈體系,共同為發展我國高科技產業奠立基石。